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对武汉大学2021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
2020-07-28 13:50
武汉大学
作者:

  2021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设备资料购置项目进入评审阶段,7月22日上午,教育部对武汉大学13个申报项目进行网络评审,副校长李斐出席。

  来自图书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大学生工程训练与创新中心、本科生院教育技术中心、信息中心、体育部、人文科学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理学部、工学部、信息科学学部、医学部的13个项目组28家成员单位接受教育部专家评审。

  网络评审会上,各项目组向教育部专家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教育部专家从技术方案、产品报价、实施细节、场地条件、人员配备等多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质询。

  武汉大学高度重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本着“保障基本、突出重点、科学规划、注重绩效”的原则,对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效益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核。与往年不同,今年学校根据教育部专项评审的具体要求,首次以学部为单位进行规划与整合,采取统筹申报的方式。为了帮助各学院以新的申报模式完成申报工作,6月下旬,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各学部分别召开专家评审会,对整合形式进行了具体研讨,最终在7月初完成了学校6个学部的申报书。

  近年来,依托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武汉大学教学条件、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信息化水平、实验室水平等得到明显提升和改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