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办学资源拓展专题工作会
2020-07-22 16:34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7月20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主持召开办学资源拓展专题工作会,听取办学资源拓展相关板块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落实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校长龚元石、钱学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京瓦中心、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三亚研究院、雄安现代农业研究院、粤港澳大湾区和四川重庆产业研究院以及烟台研究院等建设情况,就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孙其信强调,办学资源拓展是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也是学校持续全面推进“5+1”工程的根本要求。受疫情影响,各专项工作组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创新举措、攻坚克难,紧紧抓住各级地方的宝贵资源,力争办学资源拓展取得实实在在的突破和成效。

  孙其信要求,要加快推动学校相关机构实质性落地京瓦中心和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全球范围内组织招募高水平专家团队,完成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规划落地;要充分利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窗口期,尽快推动学校南繁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纳入国家发改委立项,全力以赴确保三亚研究院各类学生的教学、生活条件保障,切实服务海南和三亚科技创新需求,做实三亚研究院各项工作;要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发展机遇,结合学校产业研究院总体建设要求,深化人事管理、人才培养和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建设产业研究院;要抓紧研究制定烟台研究院发展规划,适时与烟台市主要领导沟通交换意见,尝试探索烟台研究院长远发展机制。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社会服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三亚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