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6 11:22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6月11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东区新图书馆一层报告厅举行。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青松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湛东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校长辛贤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规定,中国农业大学与中国农业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正常开展金融业务的基础上,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建设、扶贫共建、教育培训等领域不断拓展业务范围,深化校银合作。

  孙其信代表学校对张青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农大与中国农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与深厚的友谊,二十五年来,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成效显著。孙其信表示,中国农业大学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努力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学校坚持以“5+1”工程为抓手,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实施思想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强校、学校内部治理、办学资源拓展等工程,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国农大与中国农行承担着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的共同使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

  张青松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建校百余年来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农业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中国农行与中国农大一脉同根,在政治担当、社会责任、初心使命方面天然协同,在发展战略、服务群体方面优势互补。中国农行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合作研究,大力支持“智慧校园”建设,与中国农大携手,共同推进我国高等教育与金融服务高水平发展。

  签字仪式前,孙其信、张青松等就双方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就业帮扶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中国农业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周旭峰、财务处处长张树彦、社会服务处处长杜金昆、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陈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海芹,中国农业银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韩静、北京分行行长胡新智、三农政策与业务创新部负责人王兆阳、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邓丽娟、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牛小龙、北京分行副行长相阳参加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