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35项成果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
2020-06-11 23:06
东南大学
作者:

  6月10日,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东南大学取得了获奖总数及牵头获得一等奖数均位列第一的优异成绩,一起来看看吧!

  2019年度全省共273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81项,三等奖147项;授予7名外籍专家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东南大学共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35项:一等奖6项(牵头5项),二等奖12项(牵头6项),三等奖17项(牵头4项)。获奖总数及牵头获得一等奖数均位列第一。

  东南大学牵头获5个一等奖项目是: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伟锋教授牵头的“智能功率驱动芯片设计及制备的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应用类)

  电气工程学院程明教授牵头的“高效高可靠风力发电机组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

  能源与环境学院肖睿教授牵头的“生物质定向热解制取高品质液体燃料关键技术及应用”(应用类)

  交通学院刘松玉教授牵头的“大面积深厚软弱土加固处理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应用类)

  土木工程学院王景全教授牵头的“在役桥梁工程性能提升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应用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