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一行到中国农业大学调研
2020-05-15 10:38
中国农业大学
作者:

  5月13日,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副主席邱爱军、组宣教文体部部长蒋汶桐一行来中国农业大学调研,参观考察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工作和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筹备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姜沛民,党委常务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东军会见宋丽静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宋丽静为中国农业大学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创新教研工作室颁牌,并颁发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筹备资金支票。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从加强民主管理、弘扬师德师风、加强维权服务、促进教工发展、丰富文体生活、激发基层活力、抗击疫情工作等方面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工会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做法。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杜太生结合学科与团队资源,介绍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筹备情况与工作方案。

  宋丽静对中国农业大学全面、扎实、创新的工会工作给予肯定,真正做到了围绕大局公转、围绕需求服务、围绕效率创新。她指出,中国农业大学工会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在活跃基层工作与青年教师技能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北京教育工会提供了有益经验。她鼓励中国农业大学青年教师继续在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张东军表示,感谢北京市教育工会一直以来对农大校工会的支持、关心与厚爱。本次筹备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于全校青年教师的技能提升是很好的机遇,下阶段继续积极配合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作,做好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管理技能的培养,搭建平台提供一流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促进教师队伍的建设与发展、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工会职能搭建平台等问题作了交流与讨论。

  会后,宋丽静一行在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立峰、院长杜太生、副院长李云开、副教授韩宇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学校本科生院培养处处长何志巍、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志军、理学院教师马晓栋以及校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4 11:3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10 14:07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6-02 11:25
中国农业大学 2022-05-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