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大兴区领导来访北京师范大学商洽区校合作
2020-05-14 09:13
北京师范大学
作者:

  5月12日上午,大兴区委书记周立云,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有国,副区长何景涛一行来北师大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王守军,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程建平代表学校对大兴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北师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上级单位总体要求,提前谋划,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推动复工复学有序进行,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已经取得积极成效。程建平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他指出,北京第四实验学校是北京市教育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全面开启北师大与大兴区共促共进的有益契机。北师大将充分发挥自身教育领域综合优势,创新发展机制,探索互联网+教育等先进模式,推动建设大兴教育新高地。

  董奇表示,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部署,高度重视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建设,积极融入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他强调,要全面集聚北京市、大兴区、北师大、临空经济区及社会各方支持力量,从战略高度上加强顶层设计,夯实支持保障,探索基础教育学校创新发展机制,打造大兴区优质教育旗舰式学校,切实服务大兴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立云指出,北京新机场“是国家发展一个新的动力源”,推进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是大兴的历史责任、担当和使命,引进高质量教育资源是临空经济区建设的突出需求,也是服务民生重要保障。大兴区高度重视此次区校教育合作,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协同发展。

  王有国介绍了北京第四实验学校合作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合作落地,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助力大兴区教育事业跨越式发展,服务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建设。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推进区校教育合作,深化教育领域探索共建等事宜进行交流与讨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5-27 15:0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24 10:40
北京师范大学 2022-04-14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