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六名本科生入选牛津大学交流生项目
2020-05-13 11:50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作者: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6名本科生入选2020至2021学年牛津大学交流生项目(VSP)。该项目今年录取25名来自中国内地高校的学生,港中大(深圳)入选学生人数与清华大学并列第一。
  据悉,这是港中大(深圳)与牛津大学展开合作以来被该项目录取的第三批学生。入选的六名同学分别来自经管学院、理工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将于2020至2021学年前往英国学习,享受牛津大学本科生同等权利。
  牛津大学交流生项目(VSP)由牛津全球发展与展望研究中心(OPGDC)发起,并由牛津大学的七所学院从其15所中国内地合作院校中遴选15至25名本科生。该项目选拔标准极高,申请学生的GPA需达到3.7及以上(满分4.0),雅思成绩7.0或托福成绩110分以上,且能够通过自我陈述、论文及推荐信等文书材料展现突出的学术能力与英语水平。鉴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港中大(深圳)学生申请该项目,无需提供托福或雅思等英语成绩。
  自两校开展合作至今,共有11名港中大(深圳)优秀本科生得到牛津大学交流生项目的高度认可,收获了来自Mansfield、Worcester 、Regent’s Park和Pembroke四个学院的录取通知,录取学生专业背景涉及金融学、经济、金融工程、应用数学、统计科学,数据科学和翻译等多个学科领域。今年,被VSP录取的本科生皆是大二学生,其中有来自金融工程、应用数学、金融学和翻译等专业的学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2-04-20 11:11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1-09-28 10:26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1-09-09 09:34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2021-08-1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