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燕山大学召开加快“双一流”建设动员会
2020-05-05 14:34
燕山大学
作者:

  近日,燕山大学召开加快“双一流”建设动员大会。为了响应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最大程度扩大会议范围,动员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在世纪楼18楼报告厅设置主会场,各二级单位设置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长赵丁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任家东主持。各学院相关领导、学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近200人通过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卢辉斌介绍了学校近期出台的《燕山大学加快“双一流”建设实施方案》,人力资源处处长张世良、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严书亭、国际合作处处长陆军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赵丁选在会上讲话,要求全校要进一步统一认识,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员工、校友等全员力量,滚石上山,全力以赴;要加强统筹协调,抓好落实,各项指标落实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以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为抓手,优化学校资源配置,促进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为学校百年校庆献礼,为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行列助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