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兰州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安排
2020-04-28 14:35
兰州大学
作者:
  4月28日,兰州大学官方公众号发布通知:自5月6日起,组织四年制专业三年级本科生返校;5月11日起,组织5年制医学类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返校。此前,兰州大学已通知毕业年级学生于4月28日前返校。
兰州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按照上级关于高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关精神,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部分毕业年级学生和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已经返校的基础上,现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毕业年级学生继续按照应返尽返的原则返校,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
  2.自2020年5月6日起,组织四年制专业三年级本科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线上线下教学同时进行;自5月11日起,组织五年制医学类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返校,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理论课考试和临床实习。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
  3.其他低年级本科生和境外学生暂不返校,继续进行线上学习。
  4.非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时间暂不作统一规定,因学习、科研等需要的可申请返校。
  5.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现行规定,中高风险区及湖北学生返兰后,需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相关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返校。
  具体返校安排由各学院(研究院)通知每位学生。经批准返校的同学,请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在返程途中做好自我防护。
  兰州大学
  2020年4月2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