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恩华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20-04-23 21:42
江西师范大学
作者:

  4月23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周训国同志出席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江西师范大学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决定:黄恩华同志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黄恩华 党委书记

  男,1962年8月出生,江西临川人,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1979年09月,就读南昌陆军学院并同时入伍,大学本科;

  2001年04月,任南昌陆军学院政治工作教研室副师职主任、副教授;

  2004年04月,任江西萍乡军分区政治部主任;

  2011年06月,任江西鹰潭军分区政治委员、中共鹰潭市委常委;

  2012年12月,任江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纪委副书记;

  2015年08月,任南昌陆军学院政治委员、原南京军区党委委员;

  2017年12月,任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

  2020年04月,任江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