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南大学与日本大阪大学签署学院间合作协议
2020-04-10 09:50
东南大学
作者:

  近日,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大阪大学基础工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及学生交流协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在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立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正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建成出席了签字仪式。

  基于协议,两校将在教师间开展联合科研、联合教学以及共同学术研讨,并加强学生间的交流与培养。该协议的签署为未来东南大学和大阪大学校际间的实质性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大阪大学是日本一流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日本文部科学省指定的“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 A类顶尖校,2020年QS排名全球第71位。东南大学校长张广军曾经于2018年6月访问该校,与校长西尾章治郎会谈并促成了东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与大阪大学工学院间签署了第一份协议。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王保平与大阪大学副校长河原源太多次进行了网络视频会议商议两校间的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