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大学:走进川大,探索医学那些事儿
2020-04-03 11:01
四川大学
作者:

  报川大医科,

  一定要锁定这门公开课!

  2020年四川大学医学都有哪些专业?

  录取情况会是怎样?

  今晚19:00-20:00,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内科学教授万学红空降名校公开课直播间,

  带你Get川大医学!

  今晚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与大咖尽情对话吧

  主讲人简介

  万学红,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内科学教授。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临床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整合医学专委会副主委、全国高等学校附属医院临床教学联盟副理事长、中国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医学教育分会副理事长。受聘《中国毕业后医学教育杂志》《Journal of Evidence-based Medicine》《中华医学教育》《中华医学教育探索》等杂志编委。

  从事高校医疗和教学工作30余年,是国家级精品课程《诊断学》课程负责人,国家级来华留学生英文授课《Diagnostics》品牌课程负责人。发表论文50余篇。主编全国规划教材《诊断学》(第八版、第九版)、《Clinical Diagnostics》《临床诊断学》(第三版)、主编《医学教学方法》《现代医学模拟教学》《中英对照内科查房》《英汉常用临床医学词汇》等;主译《医师职业素养测评》《乡村医学》《欧洲医学教育指南》等。

  2005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009年获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杰出教授奖,2014年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16年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