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加快推进基建工作 为建设“百年中大”添砖加瓦
2020-04-02 19:56
中山大学
作者:

  3月31日下午,中山大学在南校园格兰堂召开广州校区基建工作推进会,为广州校区基建工作的推进加油助力。校长罗俊、副校长兰平、校长助理杨东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兰平主持。

会议现场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首先汇报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的问题,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基建处分别汇报目前各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三方进行了高效的沟通与协调。

  广州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在会上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中山大学广州校区的工程建设,将会确保基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全面提高施工标准,推动文明施工,加强精细化管理,打造精品工程,为建设“百年中大”添砖加瓦。

  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彦鸿在讲话中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倒排时间节点,狠抓落实项目进度计划,严控质量,做成精品,并加强内控管理,全面落实学校要求。

  罗俊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广州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广州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以及广州市建筑集团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提出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建设目标、落实进度计划、确保施工安全、做好基建项目资料保存的要求。

  罗俊校长指出,高校与城市相互依存,中山大学作为广东省高校的排头兵,加快迈进国内高校第一方阵、加快迈入世界一流大学前列是满足群众期望与需求、服务提升广州区域竞争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先做大才能做强,先做对才能做好,在学校快速发展的特殊时期,基建工作是推动“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保障。在满足学校发展需求的前提下,打造精品,创造历史,建设“百年校园”,是校园基建工作的整体目标。中山大学将与代建单位、承建单位齐心协力,将广州校区建设成为有文化、有灵魂、有历史的大学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