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海海洋大学2019-2020学年本科生转专业报名通知
2020-04-01 11:23
上海海洋大学
作者:

  2018、2019级本科生: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2018、2019级转专业报名时间定为第6周周三至第7周周三(2020年4月1日至4月8日),每个学生最多可填报一个学院两个专业。2018级、2019级转专业实施方案请见附件(获取附件)。

  转专业流程

  1.转专业报名:第6周周三至第7周周三,2020年4月1日至4月8日;

  2.“本科教学信息网”公布转专业报名审核通过名单、公布各学院转专业面试、口试考核安排:第8周周一,2020年4月13日;

  3.各学院组织转专业考核,面试、口试先进行(第9周周五4月24日前),笔试、机试待开学后再进行(返校后两周内);

  4.“本科教学信息网”公示预录取结果;

  5.预录取学生到招生学院确认;

  6.个别专业补录取,学院上报汇总及报告;

  7.录取确认学生完成学分认定;

  8.教务处复核转专业录取汇总及报告,报主管校长批准后发文;

  9.发放录取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流程(两周内)。

  网络报名地址

  网址:https://smx9pg6qli.jiandaoyun.com/f/5c1467e297afa1604aa52414

  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提醒:请同学们及时加入各招生学院微信/QQ群,并随时留意各招生学院、教务处网站的通知,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各学院联系人、联系方式、办公地点

网上报名完成后,及时加入微信/QQ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6 15:4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30 12: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20 15: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1-1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