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周光明、赵国华任西南大学副校长
2020-03-24 09:03
西南大学
作者:

  近日,西南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年第6次会议,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周光明、赵国华同志任职的决定,并研究调整了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

  受教育部人事司委托,党委书记李旭锋宣读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周光明、赵国华同志任职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周光明、赵国华同志任职的通知》,周光明、赵国华同志任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新任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光明和赵国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决定,衷心感谢广大教职工的信任支持。两位同志郑重承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忠于职守、忠于岗位、清正廉洁、勤勉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不辜负教育部党组、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的信任和期望。

  校长张卫国表示,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决定。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时期,这次学校领导班子全部配齐到位,年龄结构、学科结构更加科学合理。希望两位新履职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作出新业绩;希望班子成员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李旭锋指出,新任命的两位党委常委、副校长,是教育部党组从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反复酝酿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李旭锋要求,两位新履职的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素质,全身心投入学校管理工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李旭锋强调,当前,学校处于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期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期,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团结、密切合作,要把心思用到学校发展上,把精力用到管理服务上,把时间用到本职岗位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69847255 2022-04-11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