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网络直播课堂约你云端学无止境
2020-03-20 14:58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作者:

  3月22日至4月19日,港中大(深圳)网络直播课程每周五、周六、周日约定你,与大学课程零距离!本次课程面向全国中学生,欢迎来感受大学课堂,领略不同学科的魅力。数位大咖教授将在线授课,让你足不出户上大学!带你探索更广阔的的世界!或许有些小伙伴担心大学老师讲课会比较晦涩难懂,别担心!学识渊博的老师将会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讲解。还不留出时间,亲自来公开课看看吧!

  直播课堂有哪些课程内容呢?IT技术与疫情的一些思考、人工智能助力新冠肺炎诊断技术与药物开发、疫情大数据可视化展示与分析卫星遥感数据与金融市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人体免疫系统、如何抗战病毒、向自然学习的机器人设计与实践、从中美贸易摩擦看未来人生规划、全球变暖下的极端天气和自然灾害、鲲鹏是怎么炼成的――《逍遥游》背后的人生哲理……

  3月22日19:30-21:00,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直达直播间! https://live.bilibili.com/2184545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10-27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