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高度重视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疾病防控保卫战
2020-01-24 15:09
大连海事大学
作者:

  1月23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中央有关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教育部、省市工作要求,研究部署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校长孙玉清主持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与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玉清对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 ,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将其作为学校寒假和开学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做好做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责尽责,不能有丝毫懈怠; 二是要超前防控应对 ,目前学校已启动多部门应急协调机制和两级突发事件处理机制,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超前跟踪研判疫情发展情况,特别是要针对新学期开学等学生大规模返校等情况,研究并精心组织制定分等级的应急方案,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 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面向师生员工开展有针对性的提示、提醒和教育,提升卫生健康意识,科学掌握相关知识,做好日常防护措施,不恐慌,不传谣,共同打赢疾病防控保卫战。

  学校党政办主任董国松通报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教育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特别是专门传达了《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强化大连海事大学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和应对工作的通知》等要求。航训中心校医院院长李霞通报了大连市关于疾病防治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

  会议针对目前学校实际研究讨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事项,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人员管理、加强条件保障、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对做好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