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北大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
2020-01-14 17:52
学在清华公众号
作者:

  为丰富学生选择,加强教学资源共享,促进学术和学生交流,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两校教务部门研究决定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双方都是在现有基础上,根据对方提出的课程需求,在不挤占本校学生学习资源的原则下,向对方开放。

  2020年春季学期,北京大学27门本科生通识核心课部分名额向我校本科生开放,欢迎本科同学选修。开放课程名单如下:

  选课注意事项如下:

  1、根据我校培养方案的要求,所选课程学分计入我校文化素质核心课学分。

  2、本科生于补退选第一阶段在本校选课系统进行选课。

  补退选第一阶段:2月17日(周一)13:00~2月24日(周一)8:00

  3、已选的北大课程,同学们可在补退选期间进行删课,也可在退课第一阶段进行退课(不记W)。退课第二阶段不再开放北大课程退课。

  4、由于清北两校的上课节次安排不同,请同学们在课程的选课说明中查看上课时间、任课教师等信息,并妥善安排自己的课表。

  5、北大课程考试时间如与本校课程上课时间、考试时间冲突,确无法协调解决的,可以另行安排退课(不记W)。

  6、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北京大学课堂管理相关要求。

  7、详细安排及课程介绍请登陆信息门户-首页-教务公告,下载附件查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