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13个项目获批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2020-01-07 13:31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作者: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省级教改项目”)立项名单,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根据限额申报15项(本科12项,继续教育2项,青年专项1项),最终“双一流背景下的电子信息类金课建设探索与实践”等13个项目获批,整体数量较2017年增长36.4%,本科项目数量增长50%。其中,重点攻关项目共3项,重点项目共2项,获批本科项目数量在全省名列前茅。

  省级教改项目是由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审核并批准立项的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省级教改项目的立项、实施及其管理,旨在鼓励我省高等学校和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面临的重点、难点或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或改革实践。开展省级教改项目建设,有利于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加大教学投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育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经过评审确定立项的省级教改项目,也将作为评选省级教学成果的主要参考依据之一。

  学校将按照一年立项、两年培育、三年实施、四年评定推广的要求,加强校、省级等各级教改项目的建设管理。同时,学校将按照《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陕教〔2019〕266号),加大统筹和支持力度,加强项目指导和督促检查,做好项目实施与过程管理。希望各项目组认真做好项目的研究和实施工作,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