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2020年新年贺词:为着美好的梦想继续拼搏
2019-12-31 13:56
清华大学
作者:

为着美好的梦想继续拼搏

——2020年新年联欢晚会致辞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 陈旭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校友们:

  新年好!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和全体校领导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全校师生,送给全体海内外校友,送给所有关心支持清华大学发展的朋友们。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刚才邱勇校长跟我们一起回顾了一年以来学校的大事、喜事、好事。2019年是值得铭记的,是难忘的。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一起展望2020年,更加感到蓝图宏伟、重任在肩,更加感到信心百倍。

  对国家来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们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征程。

  对学校来说,2020年是完成“三个九年分三步走”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收官之年。我们将在达到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的基础上,翻开奋力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新篇章。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我相信2020年一定是充满希望、收获精彩的一年,因为我们都会为着美好的梦想去继续拼搏,牢记着初心和使命而不懈奋斗。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要求的那样,“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去作出我们清华人应有的积极贡献。

  让我们一起衷心地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衷心地祝福我们的清华大学事业蓬勃发展,衷心地祝福所有的师生、校友和朋友们在2020年取得更多的成绩,收获满满的幸福。

  谢谢大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