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8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中,大工校友占据6席!
2019-12-26 11:08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关于授予杨国平等3名同志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称号的决定》。我校校友、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杨国平获此殊荣!至此,在已选拔出的18位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中,大工校友占据6席!

  祝世华,1956年生,1978年-1982年(1977级)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获评首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李一勇,1957年生,1978年-1982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获评2013届“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称号。

  程泽坤,1966年生,1989年-1992年在我校结构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1992年-1995年在我校计算力学专业学习,获博士学位。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总工程师,获评2013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吴今权,1958年生,1978年-1982年(1977级)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曾任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获评2015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徐梅坤,1962年生,1979年-1983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1983-1986年在我校海岸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获评2017届“全国水运工程建造大师”称号。

  杨国平,1973年生,1992年-1996年在我校港口及航道工程专业学习,获学士学位;2009年-2012年在我校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获评2019届“全国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称号。

  交通运输部于2011年起组织开展水运工程勘察设计建造大师选拔工作,每两年一次,旨在培养水运工程建设领军人才,至今已开展5届。每次选拨名额不超过4名,其中勘察设计大师不超过2名,建造大师不超过2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08 09: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22 11:18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