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中文大学:25日恢复运作 入校园需出示有效证件
2019-11-25 14:29
人民日报海外网
作者:

  香港中文大学今日(25日)全面复工,早上开始,不少职员如常到校上班。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5日,香港中文大学全面复工。报道称,在香港中文大学的各个出入口,包括港铁大学站、崇基门及大学正门,均有多名保安实时检查进入校园人士的有效证件。据悉,香港中文大学的教职员和学生须出示“中大通”,校友则须出示校友图书证或校友信用卡等来证明身份。若是校外其他人士,则需出示由校方发出的临时通行证方可进入。至于大学道通往二号桥及大埔道崇基门入口路段一带的环回东路目前仍维持封闭,车辆不得进入,校方派出相关人员在此指挥交通。

  据此前香港中文大学官网发布的声明称,中大校方较早时已经委托了独立认可实验室,并在不同地方包括二号桥附近抽取空气、水质和环境表面的样本,送往化验。日前,港中大收到泥土样本的结果,显示泥土中并无“多氯联苯”“氰化物”和“多环芳香烃”的成分。至于二恶英,须在两星期后才有化验结果,校方将在收到结果后向大学成员公布。

  香港中文大学表示,过去一星期,校方积极复修及清理校园,在综合考虑了安全及交通方面的特别安排,经评估后认为可以恢复运作,方作出此项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