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与清华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10-29 17:35
清华大学
作者:

  10月25日,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文涛一行访问清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陈旭、校长邱勇在工字厅会见了来宾,副校长尤政、校党委副书记过勇参加会见。双方举行黑龙江省—清华大学深化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陈旭主持。

  陈旭表示,清华将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与黑龙江省紧密合作,积极做好人才培养和输送工作,推动省校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邱勇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科技和人才合作,深度参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庆伟表示,希望双方建立起省校合作长效机制、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战略决策咨询,在重点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更好地推动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共同谱写省校合作新篇章。

  会谈后,黑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和尤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 清华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晨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