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同济大学5位青年教师入选201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
2019-10-11 16:40
同济大学
作者:

  经专家评审、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审定、网上公示无异议,10月8日,2019年度“曙光计划”项目入选名单公布,我校共5位青年教师名列其中。

  我校入选项目分别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马万经教授的“智能网联环境下新型混合交通流控制与优化”,医学院占贞贞研究员的“心肌缺血损伤后纤维化的表观调控机制研究”,医学院毛志勇教授的“增龄相关脂肪干细胞DNA修复变化及调控机制”,土木工程学院张洁教授的“基于分项系数的降雨诱发滑坡灾害控制理论及应用”,人文学院解学芳教授的“AI时代文化创意产业创新机理及其伦理边界研究”。

  据悉,根据相关要求,各高校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共推荐了127名青年教师申报“曙光计划”项目,沪高校57人入选。入选“曙光计划”的自然科学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15万元,人文社科类项目每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项目研究经费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核拨。为进一步激发调动教学科研人员的科技创新活力,增强教学科研人员获得感,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还将对本次获得资助的教学科研人员给予3万元(税前)一次性个人奖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同济大学 2022-06-02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