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京大学2019本科新生大数据
2019-09-03 16:07
南京大学
作者:
  

  有缘千里来相会,共有2979人。可以在南大本科新生中,找到与自己同一天生日的同学。

  各民族是一家

  2019的本科萌新中共有来自近30个不同民族的小伙伴,汉族2931人,占总人数的90%其他民族占10%。

  回族、土家族、满族、维吾尔族名列前四

  布朗族 、黎族、水族、 羌族、佤族、撒拉族、拉祜族各有1位同学

  金牛座的同学最多,占10.02%

  而双子座的同学最少,占4.97%

  6

  7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软件工程类男女比最大,临床医学(择优推荐直博)类男女比最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