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兰州大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9项
2019-08-19 09:58
兰州大学
作者:

8月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首批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兰州大学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209项(其中兰州大学170项,兰州大学第一医院19项,兰州大学第二医院20项),获批项目直接经费达10196.86万元。获批项目类型包括重点项目3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联合基金项目2项,面上项目9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8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9项,国际合作交流项目2项,专项项目2项。

这是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首次突破200项,截至目前,仍有部分项目类型正在评审中。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首次作为独立依托单位申报项目,获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39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