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微博校园红人学院成立 以人为本打造红人品牌价值

      2016-11-03    

  10月26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V影响力峰会顺利落幕,微博校园在本届V影响力峰会垂直分论坛——“微博校园红人论坛”现场成立了微博校园红人学院,由互联网、红人培训行业、娱乐影视行业、电商行业、及投资机构的的领军人物郑重揭幕。在眼球经济的互联网时代,目光的聚焦之处就意味着名利的链接,在这个时代,任何一种个人与品牌影响力的打造,都需要极大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从内容产出到传播节奏已经不是一场产品战,而是一场认知战。这个时代,红人的价值等同于一个品牌或者一个市场,未来,微博校园红人学院会成为互联网红人资源引擎,是高校学子新方向的一个重要窗口。

  在高素质人才基地搭建全新互联网舞台

  在校园红人论坛现场,对于新生代市场极具发言权的几位互联网精英都对微博校园红人学院的成立给予了肯定,一下科技杨旭现场发言道,从一下直播用户调研数据上看,17-23岁用户占据全部用户45%,而且这个数据是逐年增长的,这也验证了互联网对于年轻用户的影响,将高校作为互联网娱乐的新生代红人的孵化地,是非常好的一步战略。

  在传媒行业有深耕的新锐传媒董事长姜虎表示,红人行业或者自媒体行业,校园的价值其实最大,因为你的潜在用户就是高校学生,超过一定年龄的人是很少关注年轻人的娱乐了,这是一个年龄上的分水岭,所以想要抓住用户,首先要迎合年轻人的习惯,高校是新娱乐元素流行最广的地方,将是新自媒体发展的一片沃土。

  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张秀峰表示,北京有100万大学生,校园红人学院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在发言中他再三强调了培训内容的重要性,他表示内容就是用户的体验,一定要有高层次品质,要把高校的知识上的优势凸现出来,成为专业艺术院校之外的全新梦想孵化地。同样我们校园红人平台有3500万大学生基础,整合全国4000多家高校为校园红人平台源源不断的输送优质高校人才。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