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冰雪入校园开课反响热烈 百校观摩推广

      2016-10-17    

  日前,相约2022·托起未来之星——冰雪入校园活动入驻仪式在芳草地国际学校-日坛校区举行。随着这一入驻仪式的落幕,冰雪入校园正式开课,冰雪运动在中小学教育的普及迎来里程碑时刻。项目开课以来,全国各中小学校反响热烈,学生对冰雪课程的热情高涨。

  据悉,冰雪入校园活动由北京市朝阳区政府联合朝阳区体育局、教育委员会、共青团朝阳区委员会共同发起,朝体(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实力协办。该项目自今年6月2日正式启动,10月10日在芳草地国际学校正式入驻及开课。项目将历时5年,一直持续到2022年,全面助力京张冬奥会的顺利召开。

  自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取得了长足进步。10日当天,朝阳区体育局、朝阳教委、芳草地国际学校校长及各校区主管领导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入驻仪式举行。14日,朝阳教委领导开展“回头看”,与来自全国100多所学校的校长,以及来自芬兰的专家,一同前往芳草地国际学校观摩。刚进入校园,观摩团的目光就被朝体文化策划的冰雪入校园活动所吸引。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观摩团加深了对冰雪入校园活动的了解,并对这一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观摩团的领导现场亲身体验了冰雪课程,真实感受来自冰雪运动的乐趣。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