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年末全球教育科技盛宴

      2016-09-23    

  【新闻摘要】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将于12月9~11日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全新的2016智慧教育展的展览面积扩增至40000平方米,4大展馆及预计加开的2个展馆的大力投入,将为600余家教育品牌企业提供更优质实效的展示平台,为万所院校带来助力教学的前沿教育信息化产品。

  致力智慧教育行业引领与深耕

  作为国内首个专注教育信息化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SmartShow,简称:智慧教育展)立足国际视角,关注全球最新的教育科技,分享及运用丰富多维的资源来协助教育企业在行业中整体发展。正如遵循着中国教育的变革与发展轨迹,第一届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的顺利举办首度将“智慧教育”从新兴概念转化为全面落地展示,成功地引领与推进了智慧教育产业链的形成;到2015年SmartShow上展演的“未来学校互动体验区”,又为教育行业及院校描绘了未来学校的蓝图,并全力打通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这两套话语系统交流的“最后一公里”;在2016这崭新的一年中,SmartShow将整合更多资源,共同助力与见证信息技术与传统教学更为实效的融合。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