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东方与印象笔记达成战略合作,助力优能中学教育

      2016-07-08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印象笔记(Evernote)于2016年6月25日在中国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将在教育科技、笔记教育、教育公益等项目展开全面合作,依托新东方23年的教育积累与印象笔记的全球视界,双方将一起深入探讨助力中国教育行业及学生使用科技,将最新的科技力量注入学习过程,为学生和家长带来更高效的学习产品与服务。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印象笔记(Evernote)全球首席执行官Chris O’Neill、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罗娉、印象笔记中国区总经理Raymond Tang、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专兼北京爱学慧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新东方优能中学推广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兼市场总监赵剑锋出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由俞敏洪与Chris O’Neill分别代表两个企业签署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与印象笔记战略合作备忘录。

  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新东方旗下知名中学教育品牌——优能中学教育将整合印象笔记全球先进的笔记方法论,探索中学生知识管理方法与创新技术,共同建立优秀的知识笔记库,推出适用于中学生的笔记教育内容,强化课堂知识转化程度,除此以外,双方还将在更多的教育公益项目上展开合作,促进教育资源的整合与优化配置。

  俞敏洪:教育的第一核心是内容

  在互联网+教育走向发展热潮的同时,人工智能也在慢慢走进大众的生活,科技的发展正在给这个时代带来日新月异的变化。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在会上说:“科技互联网正在加大推进教育的发展,教育工作者不仅要坚持线下课堂的品质与创新,还要有更加开阔的视野、开放的心态,迎合并融入科技发展带给教育行业的变化。这也正是我们践行新东方核心教育理念‘终身学习、全球视野、独立人格’的具体体现之一”。在谈及教育的核心,俞老师强调:“教育的第一核心是内容,然后是内容传播,通过借助现代化手段将优质教育资源最大化分享,提升教育的效率和效果。此次与印象笔记的互补模式的合作,希望在未来共同开发一些教学与学习产品,共同为中国教育做些事情。” 而作为占新东方目前营收比例最大的品牌,优能中学教育早已经在做这样的尝试,目前线下业务覆盖全国五十多个城市,在坚守教育本质的同时,也在致力于科技创新,将最新的技术融入到学生课堂教育中,使学生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