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视智云·微录播系统”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5-12-16    

  2015年12月12日下午1点30分,矽伟智&英莱合创举行“视智云·微录播系统”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发布会正逢2015年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期间,各方教育界专家和行业精英汇集于此。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李民教授、人民日报社中国城市报品牌委副总编辑杨志宏、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为民、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开发事业部董事总经理边耀澎、首都经贸大学经管实验中心主任赵刚、“移动学习”教育部-中国移动联合实验室MOOC中心主任王涛等行业领导、代表以及专业媒体共同见证了教育信息化发展历程中的这一历史性时刻。

  深圳市矽伟智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英莱合创电子有限公司总部均设立于我国科技硅谷——深圳,本次发布会所发布的新品——“视智云·微录播系统”,是结合矽伟智流媒体核心技术与英莱合创超强存储功能,为顺应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政策及方针,全面推动各级各类学校“微教育”教学模式转型与创新而定制化打造和开发的。该产品的问世,同时也标志着两家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我国教育信息化事业服务,其行业意义已是昭然若揭。

  愿景:构建网络媒体信息科技与学校教育之间的桥梁

  发布会伊始,北京嘉富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杨为民先生作了开幕致词,他认为,“视智云·微录播系统”的产生,是对目前信息科技发展为在线教育带来的契机的深刻认知和行为。

  “在线教育是对传统课堂教学的冲击,它以一种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改变着老师和学生的思维,同时也在潜移默化地拉近着我们与国际先进教育水平之间的距离。“视智云·微录播系统”的诞生,将会给我国学校微教育发展提供全新的方式。“今天,我们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沐浴着新的教育文化理念,秉承为教育事业服务、为我国人才培养事业服务的宗旨,构建网络媒体信息科技与学校教育之间的桥梁。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