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林省中小学及幼儿园全部停课,居家开展线上教学
2022-03-15 09:36
央视新闻
作者:

  3月14日下午4时,吉林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对防疫情况进行最新通报。

  据吉林省卫健委副主任张艳介绍,吉林省将着力抓好学校防控工作,省里成立疫情防控高校专班,深入到吉林市、长春九台区一线现场办公,对中小学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目前全省中小学及幼儿园全部停课,居家开展线上教学,集中各方力量积极做好涉疫学校的转运隔离工作,同时加强物资和生活保障,着力解决生活物资问题。

  医疗救治方面,迅速启动定点医院,腾空救治床位,接收新冠患者,实现平急转换;第一时间组织省级医疗救治专家组赴疫情发生地区现场指导;坚持中西医并重,选派65名中医专家,调派1671名医务人员支援各地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另一方面,快速推进方舱医院建设,扩充床位储备;对吉林省的救治能力进行统筹管理,启动定点医院14家,完成病人跨地区转运和接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2-06-13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