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公布中小学“五项管理”举报平台和热线电话
2021-09-01 14:18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作者:

天津市教委关于设立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举报平台和热线电话的公告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为畅通本市中小学“五项管理”(手机、睡眠、作业、读物、体质管理)工作举报渠道,及时面向社会收集违反相关工作要求的问题线索,督促各区“五项管理”严格落实到位,市教委现设立本市中小学“五项管理”工作举报平台和热线电话,并予以公告,即日起受理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举报平台:天津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热线电话:83215060(工作日:8:30-12:00,13:30-18: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