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苏10城市已确定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
2021-08-25 09:43
央视新闻
作者:

  近日,江苏省发布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安排。截至目前,江苏已有10个城市确定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学期开学时间。

  1.无锡

  全市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9月1日正常开学。按照“安全第一、大体相当、区别对待”的原则分批次、错时、错峰返校,从严从紧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徐州

  徐州各中小学将于9月1日正常开学。

  3.常州

  开学具体安排:8月27日学校中层以上干部、教辅后勤人员报到;8月28日学校教师报到;8月29日至30日全市线上教研活动;8月31日学生报到注册;9月1日开学上课。

  4.苏州

  9月1日将正常开学返校。

  苏州已有不少学校积极进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相继发布倡议书,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校园消杀、应急演练等工作。

  5.连云港

  连云港市各类学校开学实行如下安排:

  中小学(包括中等职业学校、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于9月1日正常开学返校。

  开学前14天起,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需要连续进行居家健康监测,并于开学前一天将监测记录和家长行程卡截图提交学校。

  6.淮安

  淮安市各中小学2021年9月1日开始组织线上学习指导,9月7日起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开学。

  7.盐城

  盐城今年秋学期各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等,下同)幼儿园报到时间为8月31日,9月1日正式开学上课。

  8.镇江

  镇江市中小学9月1日正常开学返校。

  9.泰州

  泰州全市所有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技工院校)、幼儿园9月1日正常开学。

  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婴幼儿照护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活动的时间在中小学和幼儿园全部开学后,由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适时向社会公布。

  10.宿迁

  全市中小学于2021年9月1日开始组织线上教学和学习指导,9月4日起分期分批组织学生有序返校开学。

  第一批次:9月4日,全市高中二三年级,初中二三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幼儿园大班、中班,特教学校,中职学校高年级(老生)开学;

  第二批次:9月5日,全市高一年级、初一年级、小学一二三年级、幼儿园小班,中职学校低年级(新生)开学;

  第三批次:9月15日起,驻宿高校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具体开学时间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同意后,由各学校发布。

  校外培训机构、托幼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照护)活动的时间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开学后,由宿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9-01 15:58
1
SRC-764488203 2021-09-0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