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等七部门:保障一线体育教师、足球教练薪酬等方面合理待遇
2020-09-25 17:24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前,教育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行动计划》。文件指出,要进一步调动学校、学生、家长和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校园足球的积极性。各地要结合实际制订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生贯通培养的具体办法,进一步完善各学段优秀校园足球运动员升学政策,不断畅通校园足球人才成长通道。每年选拔品学兼优、有潜质的校园足球学生运动员到国外接受培训和学习。完善高校高水平足球队选拔机制。保障一线体育教师、足球教练在职称晋升、评优评先、薪酬等方面的合理待遇。建立和完善校园足球教师和教练员超课时训练、带队比赛工作量认定政策,作为绩效工资分配的重要参考。完善校园足球年度报告制度,每年编辑出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报告》。每年举行校园足球年度工作总结活动,对相关政府、组织、企业和个人为校园足球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进行认定,其中一线体育教师、足球教练在职称晋升、评优评先等方面予以倾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2-14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