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公布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入选人员名单
2019-12-04 11:02
教育部
作者:

教高厅函〔2019〕4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党委宣传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党委宣传部,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中央各主要新闻单位,部属各高等学校、部省合建各高等学校:

  根据《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提高高校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能力 实施卓越新闻传播人才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7号),教育部、中央宣传部于2018年9月联合启动了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根据工作安排,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和中央新闻单位的互聘交流“双千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由教育部、中央宣传部联合公布,其他高校和地方新闻单位的入选人员名单由所在地区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宣传部门联合公布。

  2018—2019年度,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共有41位教师,中央新闻单位共有31位编辑记者入选,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宣传部门共同做好本地区相关单位的名单公布工作,有关情况及时上报。

  附件: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和中央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2018—2019年度入选人员名单

教育部办公厅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

2019年11月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