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宝生会见2019年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
2019-09-27 14:37
教育部
作者:

  9月26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京会见了2019年港澳教育界国庆访问团。这是应教育部邀请,港澳教育界第16次参访内地,访问团由港澳教育行政部门官员、中小学校长、优秀教师、教育团体负责人等210人组成。

  陈宝生表示,本次访问使港澳教育界人士深切感受到祖国70年发展成就,加深了与内地教育界同行的交流,成效显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绩,这是全国教育工作者,包括港澳教育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港澳和内地教育工作者携手,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新契机,书写中国教育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澳门特区政府社会文化司司长谭俊荣、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副局长蔡若莲及港澳团员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参访心得体会,表达了坚决维护“一国两制”,推动港澳教育发展的决心。

  教育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陪同会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8582266 2021-09-03 09:09
教育部 2021-07-1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