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将延长学年制?教育部辟谣
2019-07-15 08:39
教育部
作者:

  近日,接群众举报,有不法机构伪造变造标题与文号不符、存在虚假内容的所谓“教育部文件”:“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职成〔2019〕7号)”,编造“自2019年6月1日起,新政策入学的学生必须将学年制延长到专科三年,本科四年,并且加考高等数学、微积分”等谣言,进行虚假宣传,扰乱办学秩序。

  在此,我部严正声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是教育部2016年颁布实施的旨在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统筹规划与宏观管理的文件,文号是“教职成〔2016〕7号”。2019年我部未印发所谓的“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职成〔2019〕7号)”。

  我部提醒各地教育部门和广大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谨防上当受骗。对于伪造、传播谣言的相关机构和个人的不法行为,我部将依法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