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2018国内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启动,首站清华大学
2018-10-15 09:23
学术桥
作者:学术桥

  中国教育在线讯 贵州省2018年“多彩贵州 等您添彩”赴国内知名高校人才引聘系列活动将于10月17日在清华大学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贵州省有关领导将率九个市州及贵安新区、省属部分高校、科研院所以及贵州茅台集团、华创证券、货车帮、贵州银行、贵州省农村信用联社等50余家单位,在清华大学学生职业指导中心华为厅举办北京地区高校人才引聘活动。

  据了解,贵州省生产总值年均增长10.9%,增速连续七年保持全国前三,总量已多年突破万亿元,大数据、大健康、大旅游产业发展风生水起,衍生出大量的创新创业发展机会,又因区域生态环境优良,房价低等因素对人才产生了较强的吸引力。更重要的是,贵州省政府近年来高度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制定了“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计划”、“人才服务绿卡”、“1+10服务项目”等诸多人才支持政策,已经成为国内不少高端人才首选的创业发展地区之一。

  据悉,此次50余家参加清华引聘活动的均为国内知名度较高、吸引力较强的企事业单位,将提供3180多个岗位,需求各类人才6000多人,这些岗位紧贴科技和产业前沿,层次高、专业性强、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针对此次国内知名高校引才活动,参会单位纷纷拿出了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部分地区将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给予资金资助、生活补贴,对急需紧缺的特殊人才,实行上不封顶的协议薪酬制,有的单位还为引进的毕业生提供购房补贴或安家费等支持。

  在清华大学活动结束之后,该省还将于10月18日至26日先后在武汉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面向当地高校毕业生开展人才引聘活动,届时将开展政策推介及人才引聘洽谈,举行“贴地行走”博士国情观察团、部分“双一流”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选调的现场报名推介。

附日程安排:

参会单位及岗位需求,请扫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