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工信领域7所高校14人拟被推荐!
2019-08-12 08:55:0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作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对外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员拟推荐人员名单”,对拟推荐的19位人员进行公示。本次被推荐的人员中,有14位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高校,将近占到总推荐人数的3/4。

  通过对公示名单统计分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各有2位人员拟被推荐,涉及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全部7所高校。

700

  工业和信息化部本次拟推荐的高校人员大多来自力学、材料学、计算机学等领域,研究的主要方向包括新材料开发与制备、航空发动机、特种电磁装备系统、光电探测与成像、弹道飞行控制等。

  目前,各地区、各部门推荐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高校科技进展对此也将会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推送“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最新动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09:08: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2-16 0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