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总经费近7亿,高校承担19项!又一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出炉
2019-07-30 13:21:00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作者:

  7月25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对2018年度“变革性技术关键科学问题”重点专项拟立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此次公布的拟立项项目共有30项,财政经费支持超过6.9亿。

  在此次公布的30个拟立项项目中,高校共承担19项,其中,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各有2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科技大学、山东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北大学、苏州大学、香港大学、燕山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各牵头1项。

  在内地高校中,浙江大学杨华勇院士、东南大学滕皋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邓元教授、吉林大学韩志武教授、清华大学李亚栋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倪怀玮教授牵头项目的支持经费均超过了2700万元。另外,引人注目的是,燕山大学和福建师范大学两所非双一流高校也入选其中,展现了两所高校在相关领域的强劲实力。

  公示清单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