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低价高能,腾千里性价比新品有线智能手写笔震撼发布
2018-11-09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1月9日,全国领先的手写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腾千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千里”),在京举办“智能笔蕴含的巨大变革力量”主题论坛暨腾千里智能笔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腾千里正式发布了TQL-Q01有线智能手写笔(以下简称TQL-Q01)的新一代产品,并亮相了一系列面向教育行业不同需求和应用场景所研发的解决方案,满足教育用户在人工智能时代对于教学内容采集及分析的更高需求。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雍潜

  会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雍潜、互联网教育研究院院长吕森林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从国家政策、应用场景、发展趋势等方面阐述智能笔在教育行业中的作用与价值。刘雍潜表示:“笔是每个学生必须打交道的教学用具,而智能笔在教育中应用,蕴含巨大的变革力量,它的出现能精确地采集学生的笔迹,分析学生的学习时长、使用习惯等,为优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提供极具价值的海量分析数据。‘人手一支智能笔’是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

深圳腾千里科技有限公司VP 锁磊

  “腾千里成立至今快5年,一直坚定的走在手写大数据采集的道路上,面向各行业提供手写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腾千里VP锁磊在会上介绍了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与发展,对智能笔技术特点、现有产品系列、教育应用场景及未来规划做了阐述,并对此次的新品系列进行了介绍。“腾千里希望成为赋能者,帮助人们在书写中触碰数据之美,让更多人享受书写的乐趣。腾千里始终朝着成为全球手写数据采集应用解决方案第一品牌坚定不移的前进!”

松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 陈尔铮

  腾千里与各个合作伙伴都保持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松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翰)授权腾千里作为SONIX 第四代点阵手写码全球唯一授权经销商,并对其进行了战略投资,松翰CEO陈尔铮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在会上进行发言:“我们非常认可腾千里,松翰已经对腾千里进行了数千万的战略投资,在技术层面上,渠道方面也与都建立了非常紧密的联系,此次新品的发布,松翰会集中市场渠道,形成产业独家战略思维。未来,松翰会帮助腾千里进一步拓展通信周边,让智能手写笔的应用场景更加丰富。”

TQL-QO1有线智能手写笔

  腾千里此次发布的TQL-Q01的新品系列,继续完善了腾千里在手写数据采集领域的拼图,腾千里团队人员中超过一半都是研发人员,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使得新品在技术、外观和创新上都有了飞跃式的突破。

  TQL-Q01是腾千里第一款有线的智能手写笔,作为腾千里智能手写笔整体布局中的性价比系列,它打破了市场上同等定位产品的价格底线,但在性能方面仍然保持着领先水平,有线传输相比于其他系列产品的蓝牙或4G传输模式,对应用场景的环境要求大大降低,传输稳定性更高,数据安全性也进一步升级;纤细的笔身及笔线集成设计,更符合用户常态握笔习惯,体验自如书写;而2种接口模式,也让TQL-Q01与其他同等定位产品相比,能兼容更多的教育信息化硬件,适应更多的教学应用场景,使手写数据采集方式在教育及其他行业中有更广泛的应用。

现场签署战略协议

  此次新品的发布也促成了腾千里和深圳市卓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希科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越启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前后)的战略合作,并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对未来越有信心,对当下越有耐心。”锁磊表示,“腾千里充满信心,在手写数据采集领域深耕细作,做中国人自己的笔、做潮流的承载者,让书写更有效率,让数据传播更加简单,让人与人之间交流更为轻松自由,透过大数据采集与分析的应用造福社会,为社会和合作伙伴创造最大化价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1-22 08:4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5-31 13: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