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施柯:新东方紧跟高考改革趋势 满足学生各层需求
2018-05-06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楚天都市报和新东方优能中学教育主办的“新高考改革背景下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论坛在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举行。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施柯出席并致辞,他表示:“新东方长期致力于对全国中高考政策深入研究,在政策建设、课程改革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与公立学校合作,整合教育资源,共建分享平台。”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 施柯

  在过去的五年中,新东方紧跟改革趋势,研发符合改革趋势的产品和服务,争取新高考的要求下,帮助学生做好生涯规划。

  他介绍到,新东方以教育产品和教育质量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为学生全面成长创造价值,力求把最好的教育内容、最佳的课堂体验提供给学员。针对高考改革升级课程体系,满足学生在不断选择下的学习需求,实现学员针对性需求。针对高考的人才评价,推出了学科水平测试项目,过去四年应用于浙江省近30万考生。针对新高考下的英语听力口语考试,推出了新东方人机对话智慧学习,目前应用于新高考改革城市的公立学校,实现对学生英语综合素养的全面提升。

  他强调,“目前湖北也进入改革方向,我们将结合武汉新东方以及湖北省的新东方学校,紧密跟随湖北省改革方向,为湖北学子和家长推出新高考产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3-02 21:2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20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5 1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