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严正声明
2016-04-28 18:43: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教育门户网站,掌上高考是中国教育在线推出的一款移动端的志愿填报产品,主要包括三个功能:志愿填报,高考头条和专家、高校在线答疑。

  近期在腾讯应用宝商店,发现武汉大楚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交的APP假冒我掌上高考APP,该假冒APP从应用图标、应用截屏到具体应用内容都直接盗用我方掌上高考APP。且下载应用后,强制用户必须下载安装其他应用才能使用,其应用本身甚至直接嵌入我方H5页面,涉嫌完全抄袭,对我方掌上高考APP的品牌和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负面影响。

  目前,经过我方申诉,腾讯应用宝商店已将该假冒APP下架,为防止用户产生混淆,中国教育在线严正声明如下:

  1.中国教育在线推出的掌上高考APP下载二维码如下:

   

  http://www.eol.cn/html/uc/mgaokao/index.shtml

  2.中国教育在线从未授权任何其他机构组织的产品使用“掌上高考”名称。

  3.未经中国教育在线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掌上高考”命名、发布、运营产品的行为均属侵权行为。

  4.各学校、教育机构、个人用户在下载掌上高考APP时,务必核实其真实性。

  5.中国教育在线严正警告侵权行为人,立即停止一切侵权活动。

  6.中国教育在线将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任何侵权行为人的侵权行为。

  7.中国教育在线欢迎社会大众的监督与帮助,希望大家在遇到此类侵权事件时及时通知我们,帮助我们维护与提高“中国教育在线”及“掌上高考”的品牌形象和优质服务。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4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3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30 08:5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26 19: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