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召开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
2020-07-07 13:29
清华大学
作者:

  7月3日上午,清华大学2020年对口支援工作会议在工字厅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出席会议。

  姜胜耀代表学校对各单位的倾情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学校承担对口支援任务的院系和部处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时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有力支持受援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姜胜耀强调,对口支援工作是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国家发展的重要内容。学校长期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将其纳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对口支援工作不断深化,要求不断提升,希望参与对口支援的各院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高质量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相关部处加强研究,针对对口支援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一步做好协调和服务。

  副秘书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兼对口支援办公室主任丛振涛汇报了学校2019-2020年度对口支援工作总体情况。

  信息学院、数学系、电机系、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系、水利系、环境学院、土木系、机械系、继教学院、终身教育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围绕对口支援青海大学、新疆大学以及参与教育部部省合建相关工作,从助力受援高校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做强科研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上一年度开展的工作和下一年度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2022-06-07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