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3123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吴付平
    电       话:13911032216
  • 企业入驻:乔 勇
    电       话:15652932663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的通知

有关高校、参展商、合作单位、高校教师及专业观众: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要求,切实保障广大高校教师、参展商、专业观众及相关工作人员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高博会组委会于4月20日发布了《关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春)延期举办的通知》,决定将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春)与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秋)合并举办。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生活逐步恢复正常。根据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经与政府相关部门、展馆和参展商方面积极沟通和认真研判后,决定于2020年11月8-10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展会名称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

  二、举办时间

  1.布展时间:2020年11月6-7日

  2.开展时间:2020年11月8-10日

  三、举办地点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长沙市高铁会展新城国展路118号)

  四、其他事项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5日

  感谢各高校、参展商、合作单位、高校教师、专业观众和业界同仁长期以来对高博会的关注和支持!本届会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高博会组委会将共克时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展览期间的安全。我们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为行业呈现一场富有成效的高等教育盛会。

  11月的长沙,高博会与您不见不散!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组委会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代章)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