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23123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吴付平
    电       话:13911032216
  • 企业入驻:乔 勇
    电       话:15652932663

十组数字!带你读懂这场万人高教盛会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中华民族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深刻历史变革。教育作为共和国发展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经过70年筚路蓝缕、接续奋斗,从追赶者逐渐成为并跑者乃至在某些领域的引领者。

  教育发展的巨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也为世界上的发展中国家如何确立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中国方案、中国经验。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举办以“讴歌新中国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54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其意义更加凸显、更加重要。这次“高博会”既是对新中国高等教育70年发展辉煌成就的礼赞,也是对新中国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发展的全面检阅。

  本届“高博会”亮点满满,下面通过一组数据抢先了解高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