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与西岗区人民政府共建大工—西岗科创产业园
2021-01-29 11:06
大连理工大学
作者:

  1月22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与西岗区人民政府共建大工-西岗科创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主楼312会议室举行。大连理工大学校长郭东明、西岗区区委书记王标出席签约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西岗区区长吴开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大工-西岗科创产业园合作框架协议,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长福与西岗区科工局局长吴玉红签署合作协议。

  协议内容指出,双方启用大连理工大学一二九街校区作为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场地,建设分五年三期开展,围绕大连市、西岗区产业发展规划,主要推动引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合作等方向优势科技资源和企业资源,构建人才和科创新高地。

  签约仪式前,郭东明与王标会见交流。他表示,大工与大连共融共生,大工的创新发展与大连紧密相连,学校将全力服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大连建设东北亚创新创业创投中心贡献力量。

  王标表示,科创产业园前期建设顺利,入驻项目涵盖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双方合作融洽,希望学校继续支持产业园建设,助力西岗区创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6-08 09:16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22 11:18
大连理工大学 2022-05-10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