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校人事:教育部发布10所高校领导干部任免通知
2021-01-21 10:2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近日,教育部发布一批高校领导班子成员任免通知。包括:南开大学、浙江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10所高校。

  南开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杨克欣等同志任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天津市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杨克欣同志任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正局级),曲凯同志任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常委、副书记,梁琪同志任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副书记。

  浙江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叶桂方、应飚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浙江省委商得一致,决定:叶桂方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委,免去应飚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清华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薛其坤同志免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北京市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免去薛其坤同志的中共清华大学委员会常委、委员职务。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薛其坤免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免去薛其坤的清华大学副校长职务。

  吉林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冯正玉、蔡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吉林省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冯正玉同志任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正厅级),免去蔡莉同志的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常委职务。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郑伟涛任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任命郑伟涛为吉林大学常务副校长(正厅级,试用期一年)。

  厦门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徐进功、赖虹凯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福建省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徐进功同志任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免去赖虹凯同志的中共厦门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职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房玉林、钱永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陕西省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房玉林同志任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免去钱永华同志的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常委职务。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马建华等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任命马建华、冷畅俭、罗军、陈玉林、郑英宁、韦革宏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赵敏娟、房玉林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钱永华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职务。

  西安交通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宫辉同志免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陕西省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免去宫辉同志的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四川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曹萍同志任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四川省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8日研究决定:曹萍同志任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常务副书记(正厅级)。

  北京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张平文、黄如同志任职的通知》。《通知》中提到,经与中共北京市委商得一致,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张平文、黄如同志任中共北京大学委员会常委。

  武汉大学

  1月15日,教育部网站发布《教育部关于徐业勤、李斐职务任免的通知》。《通知》中提到,2020年12月22日研究决定:任命徐业勤为武汉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李斐的武汉大学副校长职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4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