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面提升教材建设的科学化水平 华南理工参加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
2020-09-27 16:09
华南理工大学
作者:

  9月22日,教育部在京召开首届全国教材工作会议,部署推进下一阶段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主持会议。高松校长在华南理工大学分会场出席会议。

华南理工大学分会场

  陈宝生强调,教材战线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论述上来,从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方向、加强政治把关、健全教材体系、注重改革创新五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高松校长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高松对学校推进下阶段教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在教材建设过程中把准方向、守好阵地;二是进一步完善优化相关激励措施,吸引高水平人才及团队投入到教材编写工作中,多出精品教材;三是要结合学校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做好统筹规划,推出具有华工特色的系列教材。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社会科学处、人事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务处教材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4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14 09:50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21
华南理工大学 2022-06-09 10:13